寵物旅遊手續代辦

寵物旅遊手續代辦顧問醫生

Dr. Vincent Tse

Life Travel 寵遊前主診獸醫謝裕輝(Dr. Vincent Tse) 在二○○七年於美國加州大學考取首個動物生理學及腦神經科學的學士學位,其後他再到澳洲Murdoch大學修讀獸醫,二○一三年畢業後就回到香港執業,第一份工作在大圍珍禽異獸動物醫院當夜班急症醫生,當時他遇過很多因為拖延治療而失救至死的案例,而這些令人痛心的經歷,驅使他成立香港首個網上獸醫諮詢平台Jack’s Veterinary,為寵物主人提供免費的網上動物健康諮詢服務,讓主人們能在決定為生病的寵物選擇治療方案前,已可清楚了解疾病的可能性,預料的診斷方案及治療方案,評估大概費用等,讓主人為治療寵物前有心理準備。

由於Dr. Vincent Tse有豐富的夜間急症經驗,如主人發現寵物在外遊途中身體不適,Dr. Vincent Tse能為主人提供即時的處理方案及建議。除了治療貓和狗外,他亦懂治療兔子,鳥類,龜類,甚至刺蝟,蛇,龍貓等動物,為不同寵物類型的主人提供可靠專業的獸醫諮詢服務。

Dr. Vincent Tse特別注重推廣動物健康知識。在過去一年,已跟本地寵物組織以不同的主題三度舉行動物健康講座,教育大眾正確的知識。對於治療動物方面,Dr. Vincent Tse主張舒緩性治療遠比「為患上絕症動物提早結束生命」更有需要,因此他堅決不會提供安樂死服務,亦是進一步拉近動物跟人類的福祉。這也與Life travel 為寵物提供貼身旅遊策劃的理念是一致的。

寵物旅遊代辦手續

PLAN A PLAN B PLAN C PLAN D
1. 與專業認可資格寵物動物行為諮詢師會面,用動物行為評估問卷測出狗隻是否適合去旅行 (出發前275天)
2. 獸醫診所注入國際15數位晶片 (出發前275天)
3. 獸醫診所接種適合目的地國家之入口疫苗 (出發前275天)
4. 獸醫診所接種適合目的地國家之狂犬病抗體疫苗(出發前275天)
5. 獸醫診所抽血服務(出發前245天)
6. 獸醫診所代送血液樣本到目的地國家指定化驗所化驗抗體 (出發前210天)
7. 獸醫診所代領取目的地國家之血清抗體報告 (出發前180天)
8. 寵物旅遊諮詢師代辦理出國前所有申請文件 (出發前180天)
9. 寵物旅遊諮詢師為寵物量度身高體重及預訂飛機籠 (出發前90天)
10.寵物旅遊諮詢師到漁護署代辦目的地國家之進口特別許可証 (出發前60天)
11. 獸醫進行身體檢查包括杜蟲、滴蟊、眼、耳、口、鼻、呼吸道、毛細血管再充盈時間檢查 (出發前7天)
12. 寵物旅遊諮詢師代辦理獸醫加簽健康証明書 (出發前7天)
13. 寵物旅遊諮詢師代辦出境許可証並到漁護處加簽 (出發前7天)